close

好久沒聽人生海海這張專輯了~

聽到永遠的永遠和候鳥,好感動。

 

永遠的永遠吉他真的好好聽,尤其是後面那一段。

 

候鳥是歌詞的意境,阿信真的很強耶。

 

候鳥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冰箱上有字條 桌上有菜 電鍋裡面有飯 沒有人在
電話裡的獨白 還在等待 一個人的表情 怎麼安排
而我到底是誰 從哪裡來 又要到哪裡去 給我答案
生命啊像災難 已經習慣 無盡白天夜晚 永不間斷

飛過那片 茫茫人海 下個路口 直走或轉彎
長大太慢 老得太快 等得太久 結果太難猜
我的故事 被風吹散 我的明天 我從不期待
所以現在 我只想要 尋找一絲 最後的溫暖

包廂裡的狂歡 曲終人散 長夜裡的空白 消化不完
靈魂總是要貪 片刻燦爛 那雙唇的孤單 變得野蠻
那陌生的陽光 照在床單 昨夜發生的事 不想再猜
而枕邊的人啊 一直在換 每一次都以為 到了終站

飛過那片 茫茫人海 我的故事 被風吹散 最後的溫暖
 
 
 

永遠的永遠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我 昨眠的夢 小漢的我 熟悉的所在
夢 猶原是夢 什麼時陣 我卻這大棕

為什麼 心內的感覺 鼻頭在酸澀
我想說 我已經 是漂泊的人

不管按怎過按怎變按怎的人 永遠的永遠我是彼個人
愛過的一切 我攏不甘放 不管天涯海角

不管按怎笑按怎哭按怎眠夢 永遠的永遠我是彼個人 
只要你一句話 我就敢搥胸膛 是不是你會等我
阮愛的人 故鄉的人

昨 花朵的紅 一聲變作 反白的頭髮
啊 爸媽疼痛 攏無代念 阮不是故意

只因為 厝內的門窗 關不住希望
我想說 我打拼 一定有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747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